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党员群众自发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王健 郑国统)10月16日上午,百丈漈镇多地党员群众自发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上午十点,在篁庄村的村委会内,党员干部们守在屏幕前,正襟危坐,认真聆听,边看边做笔记,听到振奋人心处,更是激动地鼓掌庆祝。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多年来发展征程的阐述,对未来的规划,篁庄村的党员干部们激动不已,对未来的村庄发展也是信心十足。

  篁庄村党支部书记金明说:“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中看到了中国不平凡的十年,想到了篁庄村这十年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十年来,篁庄村以旅游为主体,坚持发展乡村特色旅游业,走出了一条强村富民的新路子,并于2020年11月获得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称号。同年12月刘伯温故里景区正式入列国家5A旅游景区。这些成果就是对我们篁庄村最大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突出山水资源走全域旅游发展模式,朝着美丽村庄更高标准迈进。”

  在百丈漈寒舍廻塘民宿内,游客和民宿员工们齐聚在大厅内,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听到国家的昌盛,他们鼓掌庆贺;听到未来发展规划,他们倍感期待。

  民宿主黄靖说:“听了大会报告,我们感觉很欣喜,觉得很振奋人心。作为一个从国外回来的侨亲代表,回来做了侨家乐民宿,现在听了报告对未来的规划以及进程,我们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侨家乐民宿未来也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从而让更多的海外同胞能够回来建设家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