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峃口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文化礼堂、新文明实践站所、村委会等地方,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峃口村书记王孔跑表示:“二十大会议开幕会还未开始,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已然自发挤满了这不算大的会议室,村两委、老党员、年轻村民都认真聆听这场盛大会议的开幕,让我看到当下村民‘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态度。接下来,我认为我们应该以‘办好中国的事情’为工作准则,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创新改革、敢于担当,努力实现价值创造。”

  新联村村务助理苏豪豪激动地表示:“这十年来新联村的变化有目共睹,街道更加整洁、村民文化活动更加丰富、经济收入不断提高,这些变化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今后的日子,我将继续配合村两委,着重从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上下功夫,让发展的成果真正惠及所有居民。”

  江岸村驻村干部黄小女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也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同时,我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敬业干事,带动村里的广大党员、群众,共同投身建设乡村振兴当中。”

  渡读村网格员赵巧薇发言说:“我将继续发挥好岗位职责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村“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用担当与实干筑梦乡村,砥砺笃行。”

  九山村党员黄建东表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为我们明确了思想,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要更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对待工作尽职尽责,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