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开展“少年强则国强”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提升儿童们的综合素养,让孩子们体验军人的生活。10月17日,黄坦镇人民武装部在黄坦镇中心幼儿园、黄坦中学开展“少年强则国强”国防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于黄坦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军姿训练、队列训练,让孩子们了解军体操的基本技能和基本动作要领,并通过战术训练、军旅故事分享等活动,训练一批有士气、有毅力,有纪律,敢拼、敢闯、敢干的小小童子军。

  当天下午,黄坦镇人武部到黄坦中学开展国防教育知识讲座,宣讲中,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国家安全形势和边境安全形势面临的挑战,指导青少年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增强国防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学生们深受震撼,感知我们国家军队建设重要成就的同时,也渐渐培养起“心系国防、建设国防”的至深情感。

  国防教育是幼儿德育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于增强青少年的国防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具有重要作用,更让“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