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机关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10月16日上午10时,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发展的强劲脉搏。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把握时代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是一个高举旗帜、引领航向,高瞻远瞩、彰显担当,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整体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容、精准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内涵,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初心底色,扛牢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履职实践中,以新面貌、新业绩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