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赴百丈漈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县政协机关党员实地考察了百丈漈镇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和百丈漈镇天湖悦动小镇卡丁车建设项目,切身感受文成的可喜变化及对文成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机关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干部们讲变化、谈感悟,讲述身边的变化、社会的发展,表达爱党颂党的深情。现场气氛气氛热烈活泼,凝聚着“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愿景。

  秘书长郑丹丹表示,通过今天的支部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上去。

  此外,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最近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巨屿镇垟地边村、葛垟村、潘岙村、方前村、稠泛村等5各村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出租房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排查以及防汛防台风险排查等。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