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土味”宣讲团有序筹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金秋十月艳阳天,二十大胜利来召开。山也欢呼水也笑,全国人民笑开颜......”近日,文成县党群服务中心中时常传出高亢嘹亮的声音,在这声音中还伴随着二胡、笛子、鼓板等乐器的声音。

  大峃镇“土味”宣讲团成员们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筹备工作。他们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出来后,就自发组织起来到县党群服务中心的排练室中进行闭关排练舞蹈、三句半、表演唱,他们每天早上八点多来,下午五点多回去,除了吃饭之外,期间都在排练室里加班加点的排练,晚上回去后也没有休息,还在琢磨语句怎么朗读,节奏怎么打更加合适,动作怎么更优美,平均每天排练超8个小时。

  宣讲团成员王大虎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件大事盛事喜事,我们身为老干部对近十年喜人的变化感触很深,我们想要发挥自己的特长,以‘三句半’‘表演唱’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我们一共通读了报告20余次,修改宣讲稿20余次,目前已经排练20余次,大家热情都很高,没有一个人觉得累。”

  据悉,大峃镇“土味”宣讲团由大峃镇退休干部的“乡土名嘴”、“表演达人”组成,平均年龄72岁,他们接下来将会以直播的形式开始首场宣讲活动,通过“土洋”结合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