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文督导除险保安和重大项目谋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我县督导除险保安和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张健、王坚、林伟、吴可塑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景文高速文成南互通项目现场,李无文仔细察看了樟山新区和打造“温州西部交通枢纽”项目谋划、招引工作等情况。他指出,文成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牢把握重大项目建设这一抓手,把握时序进度,加强协调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刘中华就我县除险保安、疫情防控、重大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今年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织密扎牢疫情防控防护网,不断推动工作落实。

  李无文对我县除险保安和重大项目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文成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除险保安”工作和重大项目谋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关键环节和问题短板,深入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文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李无文强调,要深入统筹规划,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优化用地结构和布局,坚持高水平谋划、大手笔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要突出文成特色,统筹做好“侨文章”“水文章”和“历史名人”文章,不断提升“伯温故里、天然文成”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要素保障,积极谋划争取,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以赴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