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督导组来文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10月21日,省信访局副局长马骏率省“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督导组来我县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旭帆,县领导刘中华、吕金记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珊溪水库、液化气储配站、城南车站、城东小区出租房、天地合速递服务有限公司、文成中学等地,实地督导重点单位安全防范、燃气安全、疫情防控、出租房管理、寄递物流安全监管、校园安全等工作。

  督导组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文成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对标对表中央、省、市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督导组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大对水库重点部位的巡查和管护,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不断加强气源调度管理,加大设备检测力度,确保全县燃气安全。要毫不松懈抓好车站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进出站旅客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等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把好交通关口。要高度重视出租房管理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清单式整改。要全力做好寄递物流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要抓细抓实校园食品卫生检查、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加强重点地区返校返岗人员管理,确保县域平安稳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