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调研环境再造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与县环境再造办、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峃镇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调研环境再造工程工作。

  刘金红一行先后前往城北垃圾中转站、再生资源回收集中疏导点、文成伟明环保能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了解我县环境再造工程工作的推进力度和成效,并就进一步优化县城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作现场指导。

  刘金红要求,环境再造工程是我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乡镇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抓好环境再造工程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巩固环境整治成果;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问效,压紧压实责任,带动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推进环境再造工程,不断改善县域人居环境,显著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有力保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