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秋日限定美景 双桂乡沿路桂花盛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向贤 潘聪聪)金秋十月,正是桂花飘香的时节。

  在双桂乡的通乡公路上,一路驱车,开着车窗,秋风带来了阵阵的桂花清香。悠悠的香气萦绕鼻尖,让人不自觉地寻一处路旁停下了脚步,去看看那盛放的桂花。

  站在树下,抬眼望去,一丛丛橘色的桂花,簇拥在枝头,阳光透过树梢,洒落在桂花上,给桂花渡上了温暖的颜色。秋风抚过桂花树梢,轻轻摇曳的桂花,让人不觉沉醉,举起相机、手机拍摄,张张都是美景的记录。

  十月,温暖和煦的轻柔阳光,秋风里裹着淡淡的桂花香,感受岁月静好的意境,那是否是你的理想秋日?桂花树开,空气里都充满了香甜的味道,如若有时间,不妨跟着阳光和秋风,去寻那双桂乡沿路上的桂花,感受秋日限定美景。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