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10月25日下午,县委分别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书记刘中华作传达并讲话,县领导罗招政、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

  刘中华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目标和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系统部署,深刻领会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刘中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成的生动实践,锚定绿色跨越、共富先行,探索山区现代化发展路径,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文成篇章。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充分发挥文成比较优势,加快建设富有文成特色的现代生态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才创新首位战略,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促进乡村振兴、城乡美丽蝶变。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高质量建设法治文成。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高标准建设文化文成。要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缩小收入差距、公共服务差距。要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要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文成。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的建设整体提升。

  刘中华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贯通,紧扣迎接“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组织学习,扎实推进领导干部专题学、党员干部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各类群体学,做到多层次推进、全领域覆盖。要精心开展宣讲,用好媒体宣传、主题活动等特色平台载体,进一步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精准深入调研,务实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项目,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全力抓好落实,对标对表全县稳进提质暨共同富裕示范区创建百日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加力攻坚,全速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