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熠熠党辉印山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硕果”送进千家万户,将党的政策传达到群众的身边,10月25日,周山畲族乡“石榴红”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忠实见证者,我深刻地感受到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要继续同心同德、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离退休老教师王照市作为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所思所感,铿锵有力的话语让听众心潮澎湃。

  发言结束后,妇联宣讲团以三句半、快板、歌舞表演等形式,绘声绘色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短短的三句半,生动鲜活地道出拳拳向党心;欢快的歌舞,娓娓道来悠悠赤子情。群众热情洋溢,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随后,宣讲队和群众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互动,悉心答疑解惑,将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变为“零距离”。村民施秀莲说:“这样的宣讲活动我们听得懂,也愿意听。不仅生动,还有人专门回答我们的困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既入了耳,也入了心。”

  形式丰富、贴近群众的宣讲活动,让学习更有温度、更有力度。这次活动调动了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鼓舞大家继续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