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大主题”讲成“小故事”——邻里微课堂让党的二十大宣讲声声入耳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林 黄勤丹)  10月25日,巨屿镇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林加勤同志走进稠泛村文化礼堂、穹口村美丽庭院,为邻里乡亲带来了一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的微课堂。

  在宣讲现场,林加勤用亲切熟悉的本地方言,向邻里乡亲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一组组傲人数字背后的故事,总结了巨屿近年来在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经济发展的变化,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关论述。围绕乡亲们普遍关注的民生话题,林家勤一一作出解答。

  “原来党的二十大和我们的生活有这么大的关联,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我虽然不认识字,但是今天听得很明白,回家还能讲给儿子儿媳妇听。”在“庭院茶话会”现场,乡亲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巨屿镇将利用好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美丽庭院等场景,将“大主题”转化为一个个“小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基层落地开花。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