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来文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魏为强)10月27日上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来文调研党史工作。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等陪同调研。

  刘芸一行来到西坑畲族镇敖里村,实地考察周定故居、周定烈士纪念馆、敖里文化礼堂等,详细了解党史教育开展、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提升等情况。并赴让川民族村参观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深入了解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打造、美丽乡村蝶变等情况。

  调研中,刘芸对我县积极打造红色教育基地等做法表示肯定,她指出,文成有着丰富的红色党史资源,要增强党史工作的主动性、敏锐性,从党史的典型性、准确性、创新性出发,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加快价值转换,服务并促进地方发展。要做足改革文章,积极寻求突破,补齐工作短板,整体提升党史和文献工作的现代化水平。同时,要大力培养青年党史专业人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党史和文献干部队伍。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