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文化礼堂“名嘴”传播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苗苗)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这句话最振奋我心……”近日,在珊溪镇坦歧村、街头村文化礼堂,88岁“名嘴”包学冠正在台上热情洋溢地讲解、台下观众气氛热烈地讨论,不时有人低头记录,凝神聆听中伴随欢笑,频频点头时眼神中充满喜悦和期待,这是当下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珊溪镇宣讲现场的简笔勾勒……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指的是既要做大‘蛋糕’,又要分好‘蛋糕’。”包学冠破解理论宣讲“深入难、接受难”的问题,讲解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实事,成为了老百姓的特殊“翻译官”,让大家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宣讲内容不仅“高大上”,而且“接地气”。

  “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整场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部署、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规划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

  “原来党的二十大报告离咱这么近!”“今天的现场宣讲,既有理论上的辅导,又有案例式的印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感。”听完宣讲的群众纷纷感叹道。

  小人物大情怀,小变化大发展。接下来,珊溪镇将通过“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宣讲来传播党的二十大“好声音”,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