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滨芳)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是什么?3、2、1,开始抢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忠诚信念,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进一步引导全镇各级党支部、党员干部牢记光辉历程、发扬光荣传统、赓续优良作风,10月31日下午,周壤镇组织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伟大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由各村代表、“两新”代表、机关代表等组成的12支代表队伍同台竞技。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随着参赛的12支队伍36名选手一轮又一轮精彩激烈的答题,比分不断拉开又追平,赛场的气氛被不断推上新高潮。最终项山村代表队更胜一筹,荣获一等奖;机关及麻山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周墩村、大坑村、“两新”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一场知识与速度的精彩较量,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光辉旗帜下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