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志杰)10月29日上午,由文成县委宣传部、文成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文成县文化礼堂总干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在大峃镇珊门文化礼堂举行。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干部、文化礼堂总干事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县文促会会长、大峃镇珊门文化礼堂总干事王新带领参会人员一同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文成县文化礼堂名嘴团代表包学冠,从小切口出发,围绕“工资卡、医疗卡、老人卡”三张卡片的变化,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政策红利和文成这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县社科联主席赵雪微与参会人员一起,交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传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传部印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作为辅助学习,选拔文化礼堂“名嘴”,组建“文成县文化礼堂名嘴团”,他们将深入农村文化礼堂一线,与老百姓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谈心得体会,将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