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震)  10月31日晚,玉壶镇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全体干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参加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等原文。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头脑引领实践。要以学促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燃烧痼疾的火种,如新生树木托起党的事业、奉献党的人民。要以开放之姿、包纳之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嵌入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知反思、懂进步,做好基层民众与宏伟思想的系带人。各线条科室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杠杆,翘起全镇发展进步前景、撑起万众一心的蓬勃力量,继续擦亮“侨韵玉壶”金招牌。

  会后,与会干部表示,深刻领悟、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我们敢苦、敢累、敢担当,做好民众的贴心人。下一步,玉壶镇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继续在全镇加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讲清鲜明主题、解释丰富内涵,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人群。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