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米兰文成同乡会举办第八届会长团成立庆典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通讯员 孙玮)近期,米兰文成同乡会举办第八届会长团成立庆典,文成籍侨领胡海滨荣任第八届会长。

  据悉,米兰文成同乡会是米兰侨社和谐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会宗旨,服务侨社,得到了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的关心与指导,国内涉侨部门的支持与认可,同时也凝聚了旅意文成籍侨胞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米兰文成同乡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全体会员的智慧,依靠理事会的力量,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把同乡会做强做大。爱国爱乡,支持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关心支持家乡文成的发展,助推家乡的经济建设出力,更为米兰侨社的大繁荣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