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意大利布雷西亚华人商会换届 文成籍侨领王界杰荣任第八届会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据欧洲《华人街》布雷西亚消息:日前,意大利布雷西亚华人商会举办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庆典,文成籍侨领王界杰先生任新一届会长。

  据悉,布雷西亚华人商会成立于2000年。自疫情发生以来,商会第一时间向温州市红十字会捐赠十万人民币、8000欧元物资等,并积极参与各类防疫有关活动。3年以来,共计捐款8.2万欧元,人民币25万元。

  王界杰表示,将会带领布雷西亚华人商会,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和谐侨社,团结会员,爱国爱乡,奋发图强。坚决“反独促统”,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积极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引导侨胞融入当地社会,引领侨二代参与商会工作;传承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促进中意两国在文化、经贸等领域的民间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