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31日晚,巨屿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巨屿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村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巨屿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巨屿篇章;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