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向上吧温州@百企千村万播”共同富裕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魏为强)11月2日上午,“向上吧温州@百企千村万播”共同富裕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期主播培训班(文成站)开班典礼在我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艾珠发表视频寄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书记叶艳讲话,县委书记刘中华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项缪等出席。

  施艾珠代表温州市委、市委宣传部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发展数字经济是其中之一。这次主题活动正是温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把好行业发展制度,主动顺应时代主旋律,立足温州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大局,始终把牢产业发展总方向,扛起助力发展职责,主动融入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推动行业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制度创新,锤炼行业发展的竞争力,让短视频直播成为企业发展经济繁荣的新引擎。

  叶艳表示,“向上吧温州@百企千村万播”共同富裕主题活动的举办旨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牢牢把握移动互联网新风口,奋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此次活动是推动各地各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实践性强,成长性大,希望政府、协会、企业三方能够充分利用平台,创新谋划更多形式多样、影响深远的项目,携手打造一支更加专业化的直播人才队伍,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发展生态,全力推动短视频直播产业做大做强,为温州深层次数字化转型打好前站,交出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的高分报表。

  刘中华在致辞时表示,此次活动在文成举办,将激励文成加快数字赋能更多行业领域,让更多优质企业和青年扎根农村,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山水人文和优质好货走出乡村、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文成将一如既往地把做强电商直播产业作为加快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配套政策支持、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服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打造“农户+电商+农村”的乡村振兴模式,为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打造“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更多文成力量。

  启动仪式上,温州市短视频直播基地、温州市农播共享基地、温州市中小企业供应链直播基地等首批直播基地授牌成立;主播学员代表宣读“文明直播倡议”;百企代表、千村代表与万播代表结对签约。活动还举行了“向上吧温州@百企千村万播”共同富裕主题活动暨“诗画江南韵味温州”网络主播大赛启动仪式、首届万名网络主播公益行活动授旗仪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