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李友汉)11月1日上午,我县组织参加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刘金红、吕金记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继续抓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稳企业稳预期、增信心增动能,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坚决果断迅速阻断疫情,进一步前移关口,强化场所管理,落实应检尽检,提升系统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稳企业增信心,稳工业调结构,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做好能源保供稳价和就业民生保障。要坚持底线思维,前置防线、盯住重点、优化机制,坚决筑牢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铜墙铁壁。要坚持实干争先,远近结合,锚定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先发赛道,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激发全社会团结奋斗、实干争先的创新活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