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召开: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潘聪聪 魏为强)11月7日下午,全县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克难攻坚、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抢时间、赶进度,抓重点、攻难点,奋力交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以实干实效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平安文成建设形势有关情况,各分管县领导就下一步工作谋划提出意见建议。

  刘中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和多点散发的防疫压力,全县上下攻坚克难,始终坚定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推动跨越发展态势持续向上向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全面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突出问题导向,落实针对举措,切实予以破解。

  刘中华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保持“拼”的姿态和“进”的势头,全力打好收官战。要盯牢目标抓冲刺,巩固提升领先优势,攻坚补齐落后短板;要集中精力抓项目,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招大引强,攻出项目建设新进度;要全力以赴抓帮扶,持续深化“三服务”,围绕企业所思所想所盼,想方设法优化服务、千方百计共破难题。要守牢底线,继续总结固化二十大维稳安保经验做法,把底线思维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居安思危,主动作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底线,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明年谋划,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抓住机遇,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重点举措,确保明年高起步、开门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在会上要求,各乡镇、部门要锚定全年目标抢时间抓调度,全力抓好年底收官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重点目标、重点项目,做到早研究、早行动,切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