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文成:以实绩实效为全市大局多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11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22年第三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对各地工作情况作点评。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作工作汇报,县领导罗招政、王坚、刘树智等分别在温州主会场和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文成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跨越共富有机贯通,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文成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十大调研”政策举措,分解重点任务清单30项,逐项盯引落实,前三季度GDP增长5.9%,全省第五、26县第二,创成全省大花园典型示范县。

  刘中华在汇报时表示,下一步,文成将锚定争先,打好年底冲刺收官战。以更大力度纾困惠企,“一对一”服务重点企业稳链条拓市场扩产能;精准发放新一轮消费券,配套特色主题文旅活动,提振消费。全面深化稳进提质暨“四大工程”百日攻坚,紧盯高质量发展和省市考绩指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将奋进跨越,打好动能培育攻坚战。攻坚项目建设,提速淡水生态养殖、魔饮CoCo蜜、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年度续建、新开工项目出进度。攻坚招大引强,力争“水制品”头部企业招引再突破。攻坚重大前期,争取抽水蓄能电站年内核准,确保青文高速完成工可批复,县城物流中心土地挂牌。将聚力共富,打好民生改善持久战。攻坚民生实事践诺,全面完成年度118个民生幸福项目。狠抓风险隐患闭环管控,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全力实现省级平安县“十六连创”。

  张振丰在点评时对文成抓经济、稳增长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文成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保持快进态势,做深做实“侨”的文章、“水”的文章和历史名人的文章,加快走出山区生态县高质量发展之路。他强调,文成要坚定不移强化项目支撑,紧盯在建项目快推进,抓好重大项目谋划招引,组建专班,集中精力大力招引水制品相关制造业项目,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坚定不移促进居民增收,坚持提高居民整体收入和缩小城乡收入倍差一起抓,用好生态人文等独特资源,大力发展休闲生态旅游等产业,进一步拓宽就业增收渠道。要坚定不移推动民生改善,抢抓进度,集中攻坚,让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房,切实让山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我县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和味多多农产品精深加工生产基地项目亮相比看现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