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坚决扛起为文成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重大责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 魏为强)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项缪陪同慰问。

  刘中华先后来到采访部、制作室,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流程、人才队伍以及融媒体建设等情况,并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全县新闻宣传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闻令而动、奋发有为,在宣传党的主张、壮大主流舆论、反映群众呼声、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刘中华强调,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始终把牢新闻宣传的政治方向,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要求,坚决扛起为文成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重大责任。

  刘中华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顺应时代发展,主动创造性发挥好主流媒体宣传推动和舆论监督作用,讲好文成故事,传好文成声音。要始终站位人民立场,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饱含深情,从人民角度,为百姓执笔,进一步反映群众呼声,做好百姓代言人。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更好地展现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良好形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