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南田镇三源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10月28日“孝行200”栏目到南田镇三源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梅长宽、梅进城、郑齐发、廖松花、厉仕花、郑长岳、纪翠珠、梅翠圆、刘母妹、郑守免10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三源村:梅长宽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望慰问了现年91岁的梅长宽老人。

     梅长宽是三源村人,患有腰椎病,几年前就卧床不起,去年做了手术,现仍无法自如行动,生活无法自理,需要人照顾,生活比较困难。

     三源村:梅进城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望慰问了现年91岁的梅进城老人。

     梅进城三源村人。老人于几年前患有老年痴呆症,生活不能自理,生活由其女儿进行照顾,生活比较困难。

     三源村:郑齐发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望慰问了现年94岁的郑齐发老人。

    郑齐发三源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年龄大了,行动也不太方便,生活比较困难。

    三源村:廖松花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望慰问了现年94岁的廖松花老人。

    廖松花是三源村人。老人因中风,无法自如行动,年龄大了,耳朵也有些背,生活比较困难。

    三源村:厉仕花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望慰问了现年100岁的厉仕花老人。

    厉仕花是三源村一位长寿老人。老人介绍,虽然她年龄大,走路不太方便之外,身体还算好,现由70多岁的女儿照顾,生活比较困难。

    三源村:郑长岳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慰问了郑长岳老人。

    郑长岳今年90岁,三源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风湿病、骨质增生等病,行动也不太方便,生活比较困难。

    三源村:纪翠珠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望回访了现年93岁的纪翠珠老人。

    纪翠珠三源村人,老人患有糖尿病、心脏病、气管炎等病,常年需要吃药,行动也不太方便,生活比较困难。

    三源村:梅翠圆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望回访了现年85岁的梅翠圆老人。

    梅翠圆,三源村人。她介绍,她患有风湿病、血管等疾病。因病,行动越来越不便,生活很困难。

     三源村:刘母妹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望回访了现年69岁的刘母妹老人。

     刘母妹,三源村人。据其介绍,她丈夫患有肾病,常去血透,家有病人,生活也越来越困难。

    三源村:郑守免

    10月28日,记者在南田镇三源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9岁的郑守免老人。

    郑守免,三源村人,是一位退伍老军人,老党员。他介绍,近年,年龄大了,犯了风湿病,腿常疼痛不已,导致行动越来越不便,生活很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南田镇三源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