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11月9日下午,市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集中亮晒各乡镇(街道)九项指标、特色产业示范项目与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典型镇街, 10名乡镇(街道)"一把手"做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集中亮晒中,我县"科技强农"示范项目——桂山高山育苗植物工厂项目上榜"特色产业示范项目"。在交流环节,我县南田镇党委书记王宝坎以"党建引领实干争先全力打造山区共同富裕镇域样板"为题分享了南田在特色产业、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南田镇拥有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生态镇、太公祭、刘伯温传说等四张国字号金名片。近年来,南田镇通过"三个做实",实现"三个强起来"。通过做实特色产业,让发展硬实力强起来,重燃文旅产业"烟火气",孵化农业转型"新业态",打响侨风侨韵"好品牌"。以"共享社·幸福里"创建为总载体,做实民生实事,让群众幸福感强起来。坚持党建引领,做实基层创新,让治理影响力强起来。下一步,南田镇将全力做强基层党建、发展文旅产业、擦亮基层治理名片,锚定共同富裕目标不动摇,以高山明珠之姿为全域美丽"添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