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到大峃镇泗溪河开展巡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魏为强)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到大峃镇泗溪河开展巡查调研。副县长王荣华陪同调研。

  罗招政一行先后来到鹤东村、中堡村,实地察看鹤东村河道内污管网整改、名典山庄河段整治等情况,并对巡查发现的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大峃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用公司分别汇报了泗溪河督办问题整改、河道保洁、污水管网整改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招政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河长制,认真履行河长职责,切实加强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护工作,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及时快速抓整改抓落实,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要强化工作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河道治理工作长效化和常态化。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河道治理的浓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