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砥砺奋进新征程——峃口镇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滢)为了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峃口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化为动力、落地开花。

  “集中+自学”相结合,坚持学深悟透为第一要义。首先,发挥“领头”羊作用,领导班子带头学。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原文通读的要求,通过自学的方式,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材料,并先后召开青年干部交流会和次班子读书会,分别交流心得体会。其次,发挥指导员作用,领导班子指导学。各村联片领导到各联系村共上主题党课10场,同时针对流动党员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通过微信等载体开展网络送学、“残疾人之家”上门送学等活动。第三,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党员群众一起学。党的二十大闭幕以来,峃口镇先后在全镇范围的文化礼堂、新文明实践站所、美丽庭院、文化长廊、残疾人之家等15个宣传阵地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宣讲会,共计邀请了50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学习。

  “传统+特色”相结合,坚持学习范围全覆盖。一方面,多角度开展学习宣传。充分利用展板、横幅、LED显示屏等固定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另一方面,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努力做好“自选动作”。先后邀请了温州医科大学的“809000红色轻骑兵”宣讲团、新马可波罗宣讲团、文成县“宣讲直通车”宣讲团走进峃口村美丽庭院、新联村文化长廊,与村民面对面,开展别开生面的“庭院式”微宣讲,广受群众好评。

  “理论+实践”相结合,坚持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峃口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专题召开党委会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工作内容。同时,邀请了全镇的青年干部上台发言,谈谈如何将学习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源”,如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凝聚起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