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雅庄村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下午,铜铃山镇雅庄村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雅庄村红色革命根据地走深走实。

  缓缓步入雅庄村红色革命根据地,村“一肩挑”书记郑圣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所有党员围坐一圈,按照“一名党员不漏”的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等。在浓厚的红色革命氛围中,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最后,在村“一肩挑”书记的主持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耳畔回荡着的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激励着党员干部积极工作,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掰碎了,揉细了,细心研读,让党员能够快速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党群力量,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谋深谋细谋实工作方向和举措,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农村工作的实处。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