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宣讲直通车载着二十大精神驶进珊溪镇“月光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金中亮)近期,文成宣讲直通车沿着飞云江畔,来到珊溪镇开展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百姓心中。

  在珊溪镇坦岐村“月光支部”,宣讲直通车上下来一支特色宣讲团,他们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结合本土革命故事、红色历史和“水经济”发展,为当地村民讲述十年来文成的变化,内容接地气、形式有趣味,赢得现场党员群众欢迎。

  据悉,坦歧村在1935年7月建立了瑞泰边第一个党小组,点燃了革命火种,被称为“月光支部”。现如今,大家围坐在“月光支部”,青年宣讲员将自己的所思所感、亲身经历融入宣讲内容,交流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领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同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接下来,珊溪镇坦岐村将加速推进坦岐红色街巷二期建设,加快研学中心、旅游集散中心、手工坊、红色餐厅等项目建设,同时继续推进“共享社·幸福里”的建设以及“共富工坊”的打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