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上午,玉壶镇组织老干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离退休老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玉壶镇退休党支部书记胡式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主题宣讲,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老干部们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老干部们专心听、认真记,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要深刻认识‘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三不变的深刻内涵,将其作为长期坚持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94岁离休党支部书记胡允斋同志激动昂扬地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迎来了现场一片掌声,老同志年岁虽高,却矢志不渝。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为11月过“政治生日”的4名老党员举行集体庆生活动,玉壶镇为“寿星们”送上“生日小礼物”,并合照留念,让每一名老党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玉壶镇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内涵,发挥“银龄”宣讲团作用,通过宣讲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