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民兵带头学 连长进村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京怀)  “民兵连着千家万户,便于影响带动广大群众。”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家家户户,充分发挥民兵连长的政治、组织和规模优势,大峃镇人武部统筹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组织民兵宣讲,骨干聚村头、到地头、串屋场、进厂房,发动民兵在学习中践行、在践行中传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在大峃镇郑家村村委会会议室,一场“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宣讲会正在进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人民军队打赢能力。对我们而言,只有在训练中硬碰硬,战场上才能打得赢。”民兵连相关负责人发言说,“民兵队伍的基本属性是战斗队,必须强化战斗意识……”他将他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赢得现场民兵和村民的一致赞同。

  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自己要学深悟透。为提升民兵学习宣讲质效,大峃镇人武部联合49个村(社区)的民兵干部结合党日活动,村民代表大会等时机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帮助村民能够全员参与到党的二十大的学习中。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