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举行2022年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朱伟 魏为强)11月16日,县政协举行2022年委员活动日活动,听取县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帮助委员知情明政,精准把握形势,提升履职水平,为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应邀参加,并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李标、雷旭燕、张丽俊参加。

  罗招政在通报时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以“四大工程”“五个山水侨城”建设为主线,立足大局、顺应大势,全面掀起奋勇争先、加速快跑的攻坚态势,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总体健康平稳。下一步,县政府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对标找差距、精准补短板、全力增优势,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招政表示,政府决策部署、工作开展始终离不开政协的参与、支持和监督,希望县政协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把事关文成改革发展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聚焦经济稳进提质、项目建设、环境再造、民生幸福等重点领域,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县政府提供更多有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金红在会上指出,委员活动日是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筑牢思想根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站稳政治立场,投身全县发展。要始终发挥优势、履职尽责,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以争当排头兵的姿态,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履职工作,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邀请了温州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胡瑞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当天下午,县政协还组织召开分组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讨论部署相关工作,重点学习政协文成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委员履职量化考评办法等文件。活动还征集了2023年县政协重点履职议题,讨论政协十届二次全会大会发言、提案撰写等会前调研活动安排,并部署2022年委员年度述职等工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