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童心向党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丽君)红心代代传,妙手颂祖国。近日,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发青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感,巨屿镇稠泛村文化礼堂举办“童心向党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贴画创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中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发展壮大的历程,使孩子们对祖国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小小的童心里埋下了一颗爱国的“种子”。

  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运用手中的贴画工具,用七彩的卡纸,放飞想象的翅膀,粘贴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名胜古迹的景象,绘制出他们心中的“天安门”。孩子们时不时地还“交头接耳”,互相讨论自己要制作的内容和要用的颜色,一折一剪一粘贴无不彰显出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浓浓敬仰之情。

  贴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开展了针对少年儿童的急救主题活动,为少年儿童普及急救、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方面的相关医学急救常识,并进行现场演练,让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成为一名合格的“救护小勇士”。

  另一边,家长与孩子一起阅读书籍,共同汲取知识,共同进步,孩子与父母的沟通增加了,感情也会递增,可以共同收获读书带来的欢笑与共鸣。通过亲子阅读,让孩子更勇敢、有自信、对知识的渴望,最后收获快乐的果实。

  本次活动聚焦“激发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党”,关注“医学急救”,亲子共同“汲取知识”,不仅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愉快又充实,开心又有所获的周末,还增强了孩子们的能动性以及专注力,营造了良好的关爱未成年人的社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