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共振侨胞 同谱华章”——玉壶镇文化礼堂 唱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震) 为进一步向海内外侨胞侨眷传播党的二十大好声音,玉壶镇依托“文化礼堂+宣讲”模式,积极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教育活动。

  在中央港文化礼堂,“侨韵玉壶”宣讲团成员结合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时代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主题宣讲。现场,侨眷们齐聚一堂,用在外亲友的所见所闻、身边的点滴生活折射时代发展。“我与在外的亲友常说起国内生活的发展,前几天都还在说哩,党的二十大报告里都是利国利民的大方针,百姓生活能不越来越好嘛!”一名侨眷热情分享对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思。

  在龙背文化礼堂,宣讲团成员为侨眷展开党的二十大知识趣味竞赛。在现场,提问一出,大家便夺过话筒抢答,现场掌声不绝于耳。答题间,大家纷纷感慨,只要大家群策群力、敢思敢想,始终与党同视线、同心结,就一定能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此次活动在侨眷间广泛传播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以侨眷为基点,撬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漂洋过海,与海外华侨同胞共思共享的有力杠杆。赛后,宣讲员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下一步,玉壶将继续“想人民之所向,行人民之所嘱”,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全覆盖”,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土壤,共同助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华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