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我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朱伟 李友汉)1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无文来我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县域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悌敏参加,县委书记刘中华、副县长林伟等陪同。

  李无文一行先后前往巨屿镇方前村和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调研“共富工坊”建设情况和文成水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李无文强调,要统筹推进“共富工坊”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增收,为技能培训、产品销售等要素出台扶持政策,引导带动村民们依靠勤劳双手增收致富。要以娃哈哈饮料智能化生产基地为牵引,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服务保障,全力推进招大引强,助力水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李无文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文成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无文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充分利用好“山海协作”平台,深化产需互补、产用结合以及产业链整合,大力支持企业上规、增资扩产和新项目建设投产;发挥资源优势,依托好伯温文化、侨乡文化、畲族文化、养生文化等丰富的文化底蕴,深入打造有文成辨识度的文旅融合产品。要坚持科教兴国战略,实现科技、人才“双轮驱动”。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大力推进智能化、节能化“两化”改造,围绕文成县旅游、生态农业,积极搭建校地科技合作平台,加强农产品关键技术研究,狠抓人才招引、培养、服务,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要坚持提升治理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突出抓好森林防火、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各方主体责任,抓实抓好除险保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山区县共富样板。坚持提高居民整体收入和缩小城乡收入倍差一起抓,坚定不移推动民生改善,用好生态人文等独特资源,进一步做深做实“路”的文章、“水”的文章和“侨”的文章,为温州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