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奋进新征程 礼堂大学习|周壤镇开展“我在礼堂学报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镇威 陈舒曼)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11月16日下午,围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周壤镇“我在礼堂学报告”活动走进项山村文化礼堂,市派选调生、项山村村书记助理林镇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宣讲员林镇威围绕“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等内容,结合自身下派工作经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他指出,二十大报告所总结的大事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三农”工作息息相关。我们要深挖周壤文化内涵,把侨乡特色贯穿于村庄建设全过程,于创新中打响侨乡特色品牌;要加大关爱“一老一小”力度,深入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把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的年轻人发展到党组织中来,吸引更多“新农人”“新乡贤”,共同推动乡村振兴。

  “周壤镇这几年变化很大,村庄变美了、环境变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幸福有盼头了!”听完宣讲后,村民们连连感慨。

  据悉,周壤镇“我在礼堂学报告”学习活动还在周壤镇联丰村文化礼堂、周壤镇岙底村文化礼堂、周壤镇周墩村文化礼堂、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等同步开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千家万户、飞进百姓心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