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 为提高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及保健意识,更好服务辖区老年群众,11月16日下午,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吸引了辖区50余名老年人积极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疫情防控以及常见的疾病的分类、病因及预防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讲述了冬季养生保健知识,告诫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调节饮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等。特别是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的中老年人,更应注意中风、心肌梗塞等疾病的发生。活动尾声,志愿者带领老年人做起了“拍拍操”,拍拍手,拍拍肩,拍拍腿,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辖区老年人对冬季养生保健常识的了解,也提高了广大老年人的养生保健意识,让老年人都能更放心、更安心地过好这个冬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