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童心永向党”党的二十大宣讲进中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营造全民共学、共讲浓厚宣传氛围,11月20日,玉壶镇“童心永向党”党的二十大宣讲进中村文化礼堂,教育侨乡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活动现场,宣讲员绘声绘色地向侨乡少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党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的关心关怀,并鼓励孩子们今后在生活、学习中认真感受党的二十大带来的新变化、新进步。

  下一步,玉壶镇将继续在学校、各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以“青言青语”的方式面向青少年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之姿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玉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