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季向贤)11月21日下午,我县组织参加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领导刘中华、吕金记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结合浙江实际认真对照落实第九版和“二十条措施”,毫不动摇坚持行之有效的管用打法,持续优化完善我省疫情防控“七大机制”,不断加速“五快循环”,有效增强外防输入能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实现“不外溢、不蔓延、暖服务”总目标,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多目标平衡。

  会后,温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续会,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前提,坚持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持续迭代优化策略打法,科学精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