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路演观摩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夏季)11月22日上午,我县组织参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路演观摩会视频会议。县领导刘中华、郑建华、刘金红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牵一发动全身重大改革(重大应用)前一阶段进展、部分重大改革推进落实等情况,审议了一批重大改革方案;集中发布了“续写创新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第二批),观摩了重大应用贯通和地方特色应用演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系统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扛起探路者、先行者的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民本意识、数字化思维,继续用改革的办法破难题激活力增动力,以体制机制新优势再创发展新辉煌。

  会议强调,要抓实牵一发动全身重大改革(重大应用),强化攻坚破难,确保改革真正牵引创新、赋能发展、惠及民生,持续扩大温州改革影响力美誉度,交出“续写创新史”20周年改革高分报表。要提升数字化改革实战实效,突出有效管用,抓好改革应用升级和平台大脑建设,着力形成引领未来的新模式新机制。要打造重大标志性成果,持续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温馨善育·颐养温州”集成改革应用等,做到承接项目走前列、自选项目创特色、重点项目抓贯通。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一把手”带头、“一体化”协同、“一整套”推进、“一竿子”到底,凝心聚力推动改革取得实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