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李友汉)11月24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文物保护等内容。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

  刘中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文物保护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保护、传承、利用的辩证关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做好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文物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历史文化的传承挖掘,同时要找准文化资源与产业提升的结合点,纵深推进伯温文化、侨乡文化、红色文化等区域特色文化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以“文化+”激活文旅新业态。要用好文化中心等文化载体,不断丰富展示地方独特魅力的文化阵地。要对照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相关要求,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对接、协同配合,真正做到齐抓共管。要积极宣传历史文化遗产知识和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增强全民文物保护意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