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工商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引导全县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定力,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11月23日下午,县工商联举办“八届执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紧跟核心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系统部署,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要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领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文成“两个先行”建设。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人心,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自觉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力量,激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好表率,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光荣使命,全力推动我县民营经济新飞跃,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进程中,展现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