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到珊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11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到珊溪镇坦岐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罗招政与镇村干部围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体会,并围绕“两个确立”“伟大变革”“全民领袖”“共同富裕”“祖国统一”五个关键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招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珊溪镇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罗招政要求,珊溪镇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经济稳进提质、民生保障、平安建设等工作中,全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县域副中心镇。要以“红色旅游+”推动多元业态融合发展,加快红色旅游项目建设,打造具有地方特质的红色文化特色品牌。要加快提升硬设施,实施好综合管网改造工程、村庄环境整治等项目,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聚焦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扶幼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