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督查文旅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推动文旅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 李友汉)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督查文旅重点项目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工期、保安全、重质量,全力以赴推动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旅发中心主任王国林等陪同。

  刘中华先后来到百丈漈镇雷迪森酒店、文瑞山海客厅、千禧酒店和西坑畲族镇净水湾、龙麒源旅游度假区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中华指出,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是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乡镇、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做好服务,强化项目建设支撑保障,不断丰富发展文旅产业新业态,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融合发展。

  刘中华强调,要树立时间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清单管理,全力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成交付使用。要提高安全意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好每个环节的日常管理和规范操作,严把施工安全关、工程质量关。要突出精品意识,高效利用土地空间,打造布局合理、景色优美的整体环境,做优细节,创造体验式、互动式的旅游场景。要强化品牌意识,健全运营机制,提前谋划好运营管理、人员招聘培训等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高效率运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