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在充实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党员生活的同时帮助退休党员们更好的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大峃镇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前往刘英纪念馆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纪念馆,党员们有秩序地入馆浏览馆内陈列的文物、实物、图片、文字、画册等革命遗物,这些经过岁月的洗礼沉淀了历史的物件全面真实地展示了红十三军、红军、政委刘英同志及当地群众在珊溪的革命斗争史,记录了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风范,参观的党员们深深地为刘英烈士的不畏强敌、不怕牺牲、英勇抗敌的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卓越的领导才能所感动。随着参观,党员们仿佛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宣传和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得大峃镇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们知识得到增长,心情得到放松,思想得到洗礼,境界得到提升。接下来,大峃镇退休党支部将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日活动,丰富退休党员的党日生活。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