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李友汉)11月24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等内容。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以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

  刘中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我们绝不能低估腐败的顽固性和危害性,更不能有丝毫容忍退让,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刘中华强调,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源头着手完善体制机制,更加常态化长效化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要从领导干部严起,管好自身,还要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坚持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带好头、尽好责。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