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到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志远)1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到百丈漈镇、二源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在百丈漈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在二源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郑建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成果和重大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

  郑建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郑建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落实。要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忠诚,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要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大力培育乡村特色产业,推进农业优质高效发展,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促进低收入农户持续增收,同时,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以更严要求守牢安全底线,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社会治安、森林防火等各方面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要以更硬作风推进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